2008/8/24

bedhead

長尾效應...

就是幾個人1991年組了一個團,1998年都解散了(disband,新學的單字現賣一下),都另組新團十年了,大家還是很愛聽,三不五時ㄜ大便還是拿出來聽,因為聽後搖的樂迷越來越多(而且後搖的好vocal奇缺),然後公司又拿出來重發這樣。

google這個團的資料倒是出乎意料的不容易。爬過眾多的髮膠髮蠟產品(因為是剛睡醒的頭...),才看到傳說中的touch and go

嗯...其實是本季為了參加演唱會,專心複習radiohead過度的結果,需要一點簡單的東西調劑一下(誤)。

總之是個推。如果小時候念過的仙納度計畫有成真的一天,這些團大概都是億萬富翁了(笑)。

現在煩惱的是,要為了radiohead的故鄉辦奧運,而看radiohead很抵制的國家辦的奧運閉幕式嗎?貝克漢有甚麼好看?(他應該只是露臉不會發出聲音吧)(那就可以看啊)

好弱的原則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