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7/18

颱風天日記之 去年野台真好聽

颱風天雖然沒放假,但我自己放了。啊,是因為身體不太舒服,絕對跟任性沒有關係。(吧?)

在家輪播著去年的野台bootlegs。

野台結束之後,其實也就冰在硬碟裡,沒拿出來聽過。

想著今年去不了而按下play,成果竟然意外的好(IPod週邊雖然昂貴,但這個錄音套件絕對物超所值啊)(你這個敗家女!!!)。



今年因為某件事,必須放棄很多跑團行程。但好像都沒有太可惜(歐飛!)

看著今年的演出名單,忍不住有種,「去年真是賺到了」的感覺。

(好像沒甚麼新面孔啊...是年紀大,太貪心了嗎...其實大家都還是很努力啊。)



總之...像去年一樣,意外發現HYAKKEI,還熱血發起網路團購這種事,今年是不會有了吧。

不過也很高興,去年很認真支持的HYAKKEI,今年好像受到熱烈歡迎啊。不但在春天的時侯來台灣演出,今年野台還被當作重量級嘉賓在宣傳啊。


--
我猜十月在大阪的時候,HYAKKEI也會在同一個場地聽radiohead吧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