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6/4

紅景天來囉

今天晚上要開始吃紅景天,不曉得會有什麼反應。亢奮嗎?該不會晚上睡不著.....

昨天買了一點東西

wild roses的防風外套 @ 墾趣生活台北車站店,雖然沒有會員,但凹了店員打九折,還送一條快乾毛巾。外套的版型很好看,用色大膽卻不突兀,不笨重、以後出差也可以穿,呼哈。
德製的排汗衣 @ 墾趣生活台北車站店,跟店員說需要把行李縮減到最低,試穿之後立見真章,所以整路靠這兩件應該就可以了。好骯髒的行程,哈哈。

超便宜快乾褲和遮陽帽 @ 台北車站某登山用品店,褲子兩件780,跟妹妹各買一件,口袋多又都有拉鍊,夫復何求;遮陽帽也是輕薄快乾、前遮後遮,這樣一來類似噴鼻血等有衝擊性的畫面,應該就可以減少了,而且只要400,讚,規劃部應該要團購。

下午在討論夜課的期末報告,發現自己真是對電腦「產業」一無所知,都得仰賴超厲害組員們。感謝相挺啦,附贈來自拉薩明信片一張....用明信片騙到不少好東西,哈哈。

2 則留言:

YD 提到...

關於吃了這些藥到底會出現什麼事,人們在旅行的遊記裡似乎都很少提到。

昨天晚上吃了一小匙,沒多久就開始感到心跳加速-_____- 這一加不得了,到現在,已經是隔天中午了,還是感覺得到它的效果。

比咖啡還厲害的東西哩。

YD 提到...

結果其實是我蠢掉了....不是直接嗑掉一匙,而是泡在水裡慢慢喝...no won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