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6/3

好山好水,在哪哩,我怎麼沒看到?

一年一度的員工訓練,就在兩天昏睡中結束,除了「上課」之外都在昏睡,我一定是哪裡不正常了。正常人不都是上課昏睡嗎?

老闆開頭說,從台北一路開到泰安,大家覺得如何?正想要說些什麼的時候(這真是我的壞毛病),老闆說,是不是看到台灣的好山好水,更應該感到我們事業的重要性云云。

啊?怎麼跟我想的完全相反,我一定是哪裡不正常了。馬的可是明明就看到整條河床砂石車跑來跑去,數量多到令人渾身不舒服(是在防颱疏濬嗎)、全段人工的河床,傳說中很厲害的「泰安觀止」也蓋在讓人非常不舒服的地方。美麗?好山好水?在哪裡?為什麼我都看不到。

Linda問到以後還會再來嗎?我以為她在說下榻的旅館,所以說了不會,因為害怕大旅館,山裡的大旅館都讓人良心不安;挖掉整片山壁蓋民宿也很讓人頭皮發麻。結果是說泰安,會吧。

因為這趟兩天一夜的旅程,讓我忍不住開始計算這次去西藏的旅行是不是道德的。或者說,我這麼晚還沒睡,浪費電在blog上放屁,是不是道德的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