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2

不是我的近況更新。

一個朋友拿了金鐘獎,但我比較開心的是,她後來還是有去日本聽演唱會。

一個朋友待業中,但沒關係還是聽了演唱會,而且回台灣之後繼續聽,多好。

一個朋友終結了第一季節目放空補眠中。老闆賞了她更為華麗欠揍的第二季。

一個朋友的對沖基金月底結算績效0.98%。其他人則是-9%。

一個朋友要結婚了。雖然我一直希望他是gay(喂!)

一個朋友失戀。

失戀的朋友的前戀人,看來即將得到光明的前途。希望這段記憶除了是妳人生中的秘密,也是妳從不同角度思考人生的起點,那樣光明的工作會需要這個樣分的。至少一直希望,那些跟妳做類似工作的,我小時候優秀的同班同學們,也都能有一小段足以滋養人生的挫敗。我想人都有權在某些時刻賴皮不夠勇敢,愛妳的人也都能承受因為妳的不夠勇敢而造成的傷害。只是,就這樣一個人逃掉,也未免太小看自己了點...


--
下過雨的天空很漂亮,但我可不可以想念以前那種
成天微陰、細雨綿綿的冬天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