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6

去Radiohead日本巡迴演唱會,但沒什麼演唱會照片

因為還要一邊很HIGH,所以拍照的事情還是交給高手吧...

然後我嚴重懷疑在場的外國人多半和我們一樣,搞錯STAND和ARENA,以至於看台一堆暴走老外,搖滾區一片穩重的日本人...

當然也可能和史上無敵整齊搖滾區的規劃有關,請看下圖...



















有個老外進場見狀,當下鬼叫:我從來沒有看過這種搖滾區,NEVER!!!演唱會還沒開始,人就已經暴走到他方了...

我甚至看到中年禿頭歐吉桑,穿西裝打領帶,拎著公事包走進搖滾區XDDD

座位的斜前方有一對父子,老爸是個型男,看得出精挑細選穿了合身的牛仔褲,帶著念高校的兒子來聽演唱會。但是,從頭到尾都坐在椅子上不動是怎麼回事!!!(很崩潰)

張懸說得對,我自己買票,我自己決定要怎麼聽演唱會,別人管不著...




anyway,最想聽的 your army和 karma police都唱了,今生無憾了...


沒看到光之教堂、太陽之塔,想看的廟都看了,想吃的大阪燒和拉麵也吃了,好空虛啊現在。

Radiohead我可不可以再去看你們(大泣)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