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5/28

life tags

打開電腦登入網路,開始為今天想個tag,放在MSN帳號後面。彷彿,一天才剛開始,就急著下結論。

I先生今天的tag,原來大人就是「好吧,算了」堆積而成的團塊。

M先生,我想回去澎湖。人才剛從澎湖曬太陽看花火回來。

八成又生了想逃避什麼的心,才會只記得他們的tag(大笑)。

R小姐說,很喜歡I先生的tag;我說,M先生怎麼都倒出我的心事。

心事太多只能用倒的。

「好吧,算了」是妥協的總結。到了三十歲才終於心甘情願地妥協、缺乏姿態的妥協,妥協得一點成就感也沒。多麼漫長的學習。

城市大雨過後的日光,也只會讓人想起渡假小島上每一秒都是愜意。

輕鬆滋潤,忘記是誰這樣形容。

"no more holes" 湯叔在電台節目裡回聽眾的text,聽眾說,求你念我的text,這樣我的生命就完整了。湯叔嚴正地念完後這樣作結,語氣聽來整個欠巴,但為何又覺得這樣貼切有道理。(因為偶像說的話都是對的)。

好像如果只是朝九晚五地活著,生命就會充滿填不盡的空隙。老是要費力地尋求滋潤。

其實滋潤起來很是費力,我想不出輕鬆滋潤的狀態。似乎又印證了我那個想逃避什麼的心(噗)。






心甘情願地妥協。其實是滿腦袋想著別的事情,懶得花心思應付麻煩。今日總結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