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8/24

和善宇宙試驗第一天

1. 其實起床的時間已經有點晚,所以開始想,一定要八點到集合地點。但其實沒有特別加快平常的哪個環節,結果只遲到5分鐘。

2. 搭車前往目的地,眼看快到了,卻偏偏很想睡,想說請讓我睡一下吧。結果開始下起傾盆大雨...所以沒有辦法立刻開始工作,果然只能睡覺-_- 但是那雲看起來會下超久,可是因為太愛睏,沒多想就睡著了。睡了半小時之後,雨停放晴。挖勒!

3. 但是雲還是很多,心想,請給我工作的好天氣。結果整個上午都是晴天飄雲有微風。

4. 原本擔心中暑,所以希望這個平常不流汗的體質,今天可以流出汗來。有,滿身汗,回辦公室大概很臭,哈哈哈。

5. 同事覺得一點多才會做完,我說太小看你自己了,12點一定搞定。結果我們只多做到12點半!

6. 在某河口看到一隻被垃圾卡住的吳郭魚,但很快掙脫了往水底鑽。心想,你好厲害,再讓我看一眼吧。這個過程比較久,大概隔了五分鐘,已經分心在看周邊的建築時,竟然就不小心瞥到他跳出水面!!!

7. 回程在很晴朗的快速道路上,心想,這個地方好熱,下點雨吧。過兩個紅綠燈就下雨了。

8. 下午趕著急件,因為太趕了,連下電梯都想著,拜託請直接下到一樓(就真的沒有遇到可惡的補習班學生)。然後想,拜託,請計程車司機6點趕到內湖讓技師簽名,就真的在5:50到了!

喔喔喔,好開心的一天~~~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篇好可愛

Nadia 提到...

妳好幸福啊啊啊啊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