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8/3

「勞心聽百景,勝過喝阿比!!!」

就在野台三天後,在PTT上發現其實不少人喜歡百景
還描述了當天百景拿著沒賣完的CD,滿臉失望的表情
重點是,他們是毛遂自薦自費參加野台的樂團!!!我要噴淚啦
於是立刻搜尋他們的官網,寫信給這麼熱血又傻氣的搖滾青年,
表達我的支持,以及,要買CD買不到的苦惱。因為默契之前有進口,但已經賣完啦!

然後,得到了貝斯手夏子小姐(依據mancer的非官方翻譯)的回應
開心~
雖然這個回應還挺制式的,不過,他們的英文也不太好,噗,所以有回就很高興啦~

順便,與mancer對話錄:

我   : 小歌迷又要來問日文問題了
我   : Natsuko Kiyabu是下列那個名字的拼音:
    ナカモト シュウヘイ
    キヤブ ナツコ
    還是タナカ ケン?
mancer: キヤブ ナツコ
我   : 耶!!!! 就是那個貝斯手女生~~~
    而且他喜歡的音樂都是我超愛的!!!!
mancer: 這是發音的考題嗎 XD
    夏子
    她叫夏子 natsuko寫成漢字
我   : 剛剛得到她的回信 超開心ㄟ
    謝啦~~~請你吃良月牛肉麵~~~
我   : http://www.geocities.jp/hyakkei_sound/
mancer: 原來他們就是百景! 中午我來試聽看看
mancer: 省點錢啦不用這樣 囧
我   : 對啊嗚嗚,真的超好聽
    那吃良月,請你吃小菜就好 哈哈哈
    或是阿比加米酒
mancer: XD
我   : 前幾天看到有個西裝筆挺的毆擊喪
    就在良月這樣喝起來
    難道連坐辦公室都這麼操勞嗎XDD
mancer: 恩~~~阿比加米酒在哪裡買我都不知道!!
我   : 「勞心聽百景,勝過喝阿比!!!」 slogan都想好了
    不,他是買了一瓶阿比
    然後默默走去櫃臺
    拿出他們的米酒
    到在自己的杯子裡XDDD
    完全就是個熟客樣
    默默地衝擊著我的用餐經驗
mancer: ..........奇觀
我   : 對,微小的奇觀,默默的衝擊
mancer: 無聲的尖叫


嗯,我的blog充滿了無聲的尖叫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ptt:envying 一張

謝謝你 :)

不過我9月中下旬才會回台北
可以到時候在跟你拿嗎?
感謝阿~~~~~

匿名 提到...

囧 抱歉我留錯篇了
請幫我刪除 囧

抱歉抱歉

windy days 提到...

噗噗,偏不:P
其實是我的錯啦,你是我在PTT的第一號訂單,那時都還沒有團購文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