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7/9

規劃景點規劃到last.fm去

話說星期天很無聊,就想開始來找明年如果去美西,要去哪些點。

背包客棧...

結果就開始卯起來回答西藏板的問題,發現不太對勁才轉回美西板(超級岔題人-_-),看到有個人對西雅圖超熟,卯起來研究獨木舟賞鯨的行程:一人79美金,6小時,其中4小時在划船。恩,不錯。

不錯個頭勒。獨木舟研究完之後,看到也有人回說,想要獨木舟賞鯨,正在內心同意不已的時候,西雅圖魔人說,妳有辦法4個小時都在不停地划槳嗎?????

也是。。。。。。。所以坐坐快艇就好了,我是OL。

然後又開始研究傳說中Nirvana駐唱的live house(這也在Beck的情節裡面),google老半天發現怎麼都是法文網頁,於是乎努力地拆解那些法文字,發現竟然是Beck的法國同好會-_-

但看來法國同好會研究的結果是,西雅圖沒有lizard house喔!那只是一個杜撰出來的名字。(怎麼會?死人的東西有什麼好杜撰的???)但也有可能單純是我亂入那些法文內容。


不死心,又用seattle + live house繼續google,竟然出現last.fm的網站。仔細研究之後發現(我真閒),原來使用者可以在網站上自行加入任何地區的任何音樂表演節目!怎麼這麼讚!!

所以,我的老天,根本只要把白天要看的景點規劃好之後,出發前一個月在看沿線的live house有什麼好玩的演出就可以了!!!!!!我愛last.fm~

這麼好用的網站,當然就加入了。加入的原因,其實是...為什麼我喜歡的台灣樂手在上面幾乎都沒有介紹(大哭)。

我會努力的(← 努力啥啊-_-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