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6/23

就,照片啊?here comes the albums?

以下連結有效一個月(幹嘛這麼神秘....),然後只保留風景照(這是老娘最大的極限了)。

6/8-6/11 進藏前before Tibet(台北Taipei-香港HK-深圳shenzhen-西寧xining-成都機場chengdu)

6/11 在往拉薩的飛機上 flight to Lhasa

6/11 在拉薩動也不動的第一天first day in Lhasa(因為其實動不了)

6/12 在拉薩超熱的第二天second day in Lhasa, unblivable hot(布達拉宮the portala palace、岡拉沒躲冷氣房ganglamedo cafe、大昭寺jokhang temple、找旅伴finding travel mate)

6/13、14東奔西跑拉薩-林芝川藏線來回 Lhasa-Linchi:on the way of Sichun-Tibet / line 318

6/14 住在八朗學 stay in banakshol hotel(吉日、東措、八朗學,市中心三大青年旅館one of the three famous hostel in Lhasa
6/15 超美味跨國界料理-瑪琪阿米super delicious restaurant MAKYE AME

6/16、17南北奔波超短青藏線-那木措湖,超美!!!on the way of Qinhai-Tibet , super beautiful NAMTSO Lake 並且感冒了-_- and got a cold

6/18 在拉薩熱昏頭的SHOPPING in Lhasa(根本都在拍大白狗...)

6/19 拉薩-重慶-深圳 Lhasa-Chongqing-Shenzhen(好漫長的轉機,但不小心看到一點點的重慶)

6/20 深圳-香港-台北 Shenzhen-HK-Taipei(超想念珍珠奶茶)


喔耶~七月一堆live house、concert,I LOVE TAIWAN!!!!!!!!!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聽王菲的新房客看西藏照片真有fu~
看完覺得,真還是要自己去一趟才對
(可以留言吧...我話真多...)

YD 提到...

哎呀 我的心現在都在兒童樂園啊 XD

有錫盤街哩

兒童樂園之前的熱身是張懸的第二張專輯首唱會,請阿玄來得更猛烈一點 更爆炸一點吧!!

匿名 提到...

深深覺得

有舒暢到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