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3/12

紐約娃娃

在ptt遇到有人要賣紐約娃娃同名專輯只要280
小風說 這價錢太便宜

今天去頂溪站交易
遠遠看到他手裡拿著一張粉紅色的cd封面 晃來晃去 跟朋友聊天
長得很 正常 害我很失望 哈哈哈
他看到我大概也很失望吧 噗

我問他怎麼會有 他說 就 買的啊 之前聽很多老搖滾 現在改聽爵士 所以清倉
(有 倉 可清耶)

又很好奇地問他是不是在做音樂相關工作
他說 呃 我在附近的一家小兒科當藥劑師 可以來找我拿免費的感冒藥

為了回敬他這麼嚇人的答案
我也說了自己是做風力發電 還拿名片出來給他
(要CAMP就CAMP到底吧 哈)

又說是因為看到去年金馬的紀錄片 所以很想聽聽看
他說他也有看

然後我就很謝謝他 還跟他握手
啊 其實只是好玩
然後他說 天哪 握手感覺好社會化喔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