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4/4

昨天的oasis

PTT綠洲板有人形容像是「來上班」,覺得還蠻貼切,噗。也不是說期待Liam或Noel暴粗口,或是出現甚麼混亂場面,可是完全照本演出也太....

害我昨天看電台頭在墨西哥場,送樂迷Creep當安可曲的時候,整個有辛酸到。話說回來,當地樂迷會自己在歌曲空隙自發接歌唱,主唱大人在台上一定會很甘心的啊,還跟台下一起清唱,我老天。

(正在聽自製靴腿,全場合唱wonderwall,到現在還是一陣雞皮疙瘩)



雖然對76很不好意思,但請原諒OL的不得已,沒有在七點準時進場,而是在外面的萊爾富吃泡麵...因為只剩下泡麵了,冰櫃被掃光、熱狗全預熱中、裝茶葉蛋的大同電鍋是乾的、關東煮只剩下貢丸-_- 不過店員大概也覺得,昨晚有被台北市紙片男女入侵的感覺吧。綠洲的樂迷怎麼都是排骨精。

一進場,看到那屋頂,傻眼。赤裸裸的鋼骨,沒有特別的聲音處理材質。

才這樣想著就燈暗開唱了,
然後出現綠洲板上戰很大的音響問題。不過那時只想專心享受live的所有細節,雖然沒辦法像上次在大阪中央體育館聽電台頭那樣,坐在二樓,清楚看見吉他手「彈古箏」(噗),但至少各個樂器的聲線很清楚,身旁的樂迷都很沉浸在自己的搖擺裡。聽說A區推擠很誇張、C區簡直一片模糊,整個覺得B區好安詳啊。

(現在複習到don't look back in anger大合唱,靠,又是雞皮疙瘩)


左邊站了一位英國大叔,大聲吼著所有morning glory時期的歌。

啊...那不就跟我一樣。還說人家大叔哩...

(喔,香檳supernova,我好愛這種青春無敵的90英搖啊~)

想聽的都聽到了,想唱的都吼到了,所謂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,大概就是參加90英搖代表團演唱會的心情寫照吧。



補一個

回來查了去年去日本聽電台頭的照片,大版中央體育館的天花板是有設計過的啦,難怪那場地聲音可以這麼好。殘念。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喔 看了好感人肺腑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