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30

阿郎:「這個局我已經佈很久了」。

海賊王47集出了。

照例又在租漫畫的店,不多不少掉一小滴眼淚,因為爆炸頭的伙伴竟然是「饅頭」,也就是魯夫一行人進入大航線前,遇到的那隻鯨魚!!!!

阿郎:「這個局我已經佈很久了」。

也太久了吧(從魯夫身價=0貝里,到現在懸賞金1億貝里耶)...這樣大家又要翻出那本租來看哩(果然中計!)


最近還看「東大特訓班」。

邊看會邊冒出一句,「原來老師以前是耍這個心機」...雖然念的那個高中以會考試聞名,但說實在,一直到高三上學期,學校都還是排滿跟聯考沒有「直接」關係的活動(話說「聯考」就暴露我的年齡這樣)。

班導曾經語帶奸巧地解釋,為什麼要排這麼多活動?例如,剛入學就要練那個國慶晚會的鬼排字,準備時間很短,但就順便認識了全班同學、順便有了向心力、順便知道紀律嚴明。也順便考驗這個16歲的小孩,懂不懂得有效率地安排時間。

所以漫畫裡面說的,我都很同意耶。

如果你的老師不是柳川,也沒有像櫻木那樣的長輩,那就看「東大特訓班」吧,保證早十年發現人生的遊戲規則(噗)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