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11

即將錯過的這個星期六

包括一場遊行、一堂課以及一段live house演出。

1013彩虹有夠力10/13彩虹有夠力。今年的同志大遊行。

又再度錯過這一年一次,跟好朋友們在街上喧鬧散步的機會。從小到大什麼類型的遊行都參加過,但這是我最愛的一個。即便很多人覺得這樣的示威形式流於膚淺、或放大某種片面印象,但還是很愛,很愛這種驕傲擁抱旁人定義的污名的精神。

那是你定義的,干我屁事,我就愛,怎樣?

我甚至覺得,台灣的正名運動應該跟同志運動取經,其實「台灣人」的處境,跟同性戀也沒什麼差別,都一樣的「不可說」。不是嗎?

說出來也沒人鳥。不是嗎?

想想我們多麼應該任命一位男同志擔任外交部長,在高比例男同志外交官圈裡左右逢源、見縫插針,積極務實地擴展外交空間。

至於晚上甜梅號的演出,別提了,這陣子錯過的還不夠多嗎,唉我的旺T傷心酒店、珊妮芬達屋頂,唉...





今晚放送水星逆轉的"you are my queen"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