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7

開車跟著颱風到處跑...

星期六一早,風雨飄搖,在大雨滂沱能見度極低的情況下,戰戰兢兢開著被風吹得直搖晃的車,到嘉義的醫院去看奶奶。幸好奶奶沒事。

(我想連這種天氣都開過了,以後應該就無敵了吧。)

一家四口出動五把傘,全部夭折。傘一打開,立刻被吹炸,迎風之後再炸回來,來個擾流反方向又炸一次,傘骨頭就被扭成不可思議的曲度了。

晚上開往彰化的無人縣道上,寥寥幾盞路燈也被大雨模糊了亮度,猛然看見幾公尺前,一棵路樹攔腰橫倒在路上。這大抵就是最驚險的事了。


務農的二伯沒好氣地說,你們這些住台北的,颱風來沒放到假要鬼叫;真正放假了,還嫌人家風雨不夠大、不應該放;真正風雨大了,又說政府要為這個那個負責,看在我們這些作田的人眼裡,真的是很超過...

好像是喔...以致於看到新聞播出媽媽抱著小朋友去百貨公司,也忍不住譙起來...是晚一天去shopping會怎樣啊 orz

1 則留言:

Nadia 提到...

還好妳門沒事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