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9/17

TILDA SWINTON IS COMING!

這一定要用大寫來表達我的興奮之情。至於最喜歡哪個專題,我的老天,不當學生已經少看很多片了,當然是時間可以的都去看囉~

蒂妲史雲頓 下月來台挺女性影展
時報資訊 (2007-09-16 06:29)

【張士達╱綜合報導】





即將於10月12日起在台北市新光影城推出的第14屆女性影展,自預售票開賣以來成績亮眼,預售成績已突破歷屆紀錄。

女性影展也正為 影迷醞釀另一驚喜:曾以《美麗佳人歐蘭朵》驚艷影壇,成為女性主義電影中象徵人物的英國女星蒂妲史雲頓,將可望為了這次在女性影展播放的《好女孩的祕密》 來台會影迷。

蒂妲史雲頓在片中飾演懷有身孕的法院心理學家,被指派要查出一樁少女被控謀殺自己胎兒的案件。蒂妲史雲頓的經紀公司已表示高度興趣與意願,將會積極挪出檔期以配合10月12日來台,為影展開幕帶來高潮。


--
鄉親啊,影展套票便宜又大碗都快賣完了,要搶要快啊!

想當年怎麼會看【那泥亞傳奇】?還不是因為史雲吞演冰雪女王!
想當年怎麼會看【康斯坦丁】?還不是因為史雲吞演加百列!雖然退場有點囧...
但史雲吞絕對是本世紀最適合演加百列的女明星!!!
還有她的口音(暈~)

2 則留言:

Cheer.Chou 提到...

我看康斯坦丁是為了基哥啊!!! 但是史雲吞的加百列真的是很搶戲!!!!!!!!!!!!!!

YD 提到...

基哥雖不免仍有尼歐上身的僵硬,看他使打火機就像使念力,但就是愛啊,哈哈哈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