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9/15

務必要有很厲害的太陽能產品啊!!

市場傳言世界先進要做太陽能。

嗯,這個困惑點在於,如果世界先進跳進去,可以想見整個台灣太陽能產業,產能大躍進,甚至帶動其他電子公司跟進;對這批人來講,簡直像是動動小指頭,就可以對市場產生巨大影響。Q-cell算什麼,之類的(打敗老德,格外有成就感)。

對消費者而言,太陽能的取得門檻降低,用更便宜的價格取得相對乾淨的電力,嗯,然後出現台灣最擅長的削價競爭,獲利能力降低,新能源當場變成"傳統"產業(沒有貶低的意思,傳統產業多的是獲利能力優於電子產業的公司)。

怎麼辦呢,很希望看到前者發生,但後者也會伴隨而來啊...


那就請世界先進務必順手,順手就好,研發各類奇形怪狀的太陽光電產品啊!!!

例如用使八賴就可以驅動錄音筆、太陽能安全帽就可以驅動機車、太陽能辦公桌可以驅動電腦(天啊,這樣每天都要把桌子擦得閃亮亮)!!!!

至於使八賴是什麼,如果不夠冰雪聰明即刻悟得的話,請服用旺福最新專輯,ㄙㄟ、ㄙㄟ、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