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9/16

大挫敗與大驚喜交織的一天(歐巴與小天使的戰爭)(誤很大)

今天的特別任務,是要跟180位歐吉桑歐巴桑解說我們家風場。(啊,今天要打破不挑明討論工作的禁忌啊!!!)

嗯,事情一開始是非常不甘願:週日一大早,從台北跑去苗栗,伺候老人家15分鐘,然後回台北。(只要是個阿宅,都會很不甘願的好嗎!!!)而且這單位擺明了凹你的人力,不打算給任何費用。(我又不是台電!!!不是公僕啊!!!)

但後來又想出可以作好玩的活動,所以非常積極的使用念力,希望今天遇到熱情活潑的長青旅遊團,以及每次一定要的好天氣。

天氣很好。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。

但是,我忘記面對的是180個念力體...個個非常強力希望趕快看兩眼風場、拍張「到此一遊」照,然後可以去撒尿拉屎。

也有熱情的長輩朋友一直問問題,但絕大多數人對我們的熱誠服務視而不見。

______orz

好吧,好歹咱也是傳播科系出身,既然TA都出現在你面前、擺那個樣子,當然要很識趣。什麼好玩的活動,就當作放了一個無聲的屁吧...然後帶長青旅遊團,到山下超有名的【拱天宮】,拜拜、上廁所。

我想這陣子看過【練習曲】的文青們,大概都知道【拱天宮】。不知廟名也沒關係,總之片中那位媽祖就是來自這間大廟。這位厲害的媽祖以繞境路線任性、七天一定繞完回到【拱天宮】而聞名。

罷特,這些人顯然都不知道。

________________orz

你們真的是專業的長青旅遊團嗎!?!?!?!?!?



話說回來,【拱天宮】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大廟,超級專業。我們雖然是預定外的「香客」,但廟務人員立刻放一大串鞭炮,還用麥克風放送對我們的歡迎。以至於雖然此時我腦袋裡裝滿一堆「誤」,但又一邊對這間廟欽佩不已!!!廟務,妙誤,哈哈哈!




當然能親身觀察到這些事情,也是很大的收穫,但挫敗感還是非常巨大;不過挑戰還在後頭,竟然百景買家jimwhite說,跟我約今天晚上拿CD!!!(有嗎有嗎?天啊!幸好包包裡隨時帶著一片,以備不時之需 <-好奇怪的形容)

然後!重點來了!!!!!!!
jimwhite竟然送我一個德國製超級可愛的小天使木雕,明天一定要來幫小天使拍張照,放在blog裡面啊,因為真的是太可愛了,我好想知道台灣哪裡可以買得到啊~~~~假如台灣買不到,也要指使工程師從德國帶一打回來!!!

謝謝你啊,jimwhite,你一定無法想像那個小天使和那句「心想事成」,對我有多麼重要(握手)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