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6/2

陳大夫內外全科 ˙ 您,解便了嗎?




還有直腸科秀大夫
以及泌尿科芬達大夫
芬達大夫說 聽說碳酸飲料喝多了容易致癌 所以可能以後會改名叫酸梅湯 並提供免開冷氣消暑良方:白花油塗抹於關節處,保證有吹冷氣的效果喔。


暖場曲目

Kinski / Kahimi karie
Morning Song / Charlotte Gainsbourg
發光房子 / 雷光夏
虛離/二階堂和美
甘甘/chara

歌單、語錄與感想

  請大家後退,因為前面的人卡到了,至於他們被什麼卡到....我也不知道。
您興奮了嗎
  我知道很多人很懼怕我,所以唱完歌要說謝謝;如果我30分鐘都沒發出聲音,大概也沒人敢鼓掌。
  常常去看表演發現大家太嚴肅的時候,我都想發出一些帶有假音的那種~(台下高音驚叫一聲)對,但是音不要那麼高,有點像woo~ woo~~(台下此起彼落的woo woo聲)
  學人精!
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(new)
幻覺
花樣年華
載我回家(new)
你是我的酒(new)
演歌(new)

內外全科時間
  可以和公主約會嗎?可以啊,不過就是約會而已。
  政大烤肉店燒掉之後,公主宵夜都吃些什麼呢?木新路的劉家鹽酥雞。
  吃宵夜遇到你的時候,可以坐隔壁桌嗎?可以,但是我不吃辣。
  我可以載你回家嗎?...你開什麼車?
  能不能幫我在筆記本上畫一隻兔子嗎?不行,兔子毛太多。
  可以跟妳交換KITTY公仔嗎?不行,因為我已經集滿了。
  問別人喜歡珊妮公主還是酒另公主,可以分辨得出一個人的個性嗎?應該可以問得出一個人的品行,我覺得我回答的好好。
  人為什麼活著?(台下大爆笑)(台下:為了聽陳珊妮!)你的人生 好有價值喔,我原本想說吃飯、大便什麼的。
  我喜歡的人總是和我的朋友交往,心情怎麼自處才能夠不懷疑自己的價值呢?試著轉移目標找些事來做,例如去參加韓國整型團,衝浪團什麼的。
  請問你為什麼要結婚呢?是和吃飯的理由一樣嗎?不是,但和大便一樣。
  公主的老歌迷都到哪裡去了,在一群新面孔之間我覺得我患了青少年疏離恐懼症。...應該說,台下的都是我的老歌迷,但是發問這位保養的比較不好。
  請問公主的衣服都是買哪個牌子?我都在雅虎奇摩拍賣網買的耶,而且還會買到自己賣掉的衣服,還會跟pinky說怎麼這衣服超像我的風格,結果pinky就說,那根本是妳的衣服。
  想跟濁水溪同台嗎?跟濁水溪公設一起表演時,最想把什麼往台下丟?(珊妮轉身問秀秀)秀秀:好啊...那妳想把什麼丟下台?珊妮:小柯(全場爆笑),然後我會變成濁水溪的第一位女主唱。
  丁丁到底是不是個人才?這個問題我們開會認真討論很多次,會在下半場嚴正地回答大家。

今天清晨
無邪氣(new)
風景好
  投影是天線寶寶的舞蹈。
  丁丁是個人才嗎?丁丁是個不可多得的好人才。
呻吟
應該
電車上的情侶
  秀秀聲音真好聽 明天開始進錄音室了 喔耶

encore
四季
  秀秀把兩首歌彈在一起 還笑場 被珊尼抱怨 還自稱這叫有才藝 哈哈哈
  全場大合場唷~公主超有成就感哈哈。
美麗的女生


然後 今年野台沒有珊妮 要來寫信抱怨一下
竟然有人提問 可不可以跟土屋安娜同台 哈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