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5/21

Sandee。 Sodagreen。

沒什麼好比的,根本就不能比。因為就不是這樣比啊。

幾個不同掛的朋友都發現,政大80校慶演唱會,打綠唱完一群學生也跟著走了。就是沒有乖乖坐著聽陳珊妮的意思。為什麼我沒發現,因為經痛在家不能去;通知了所有認識的政大朋友、聽團的朋友,都去了,就我沒去,整個晚上電話接不停-_-

但話說回來,以老娘這種專心自high的準歐巴桑性格,大概也不會注意到這種事;打綠唱,high,珊妮唱,更high(如果有乃文,那簡直夢幻。)

只能同理地想,小朋友們可能想要去後台追偶像吧。嗯對啊,因為歐巴桑都不用追星,直接定點喊偶像,被旺福訓練得很好。

或者只能倚老賣老地想,懂得留下來聽久違的珊妮唱歌,懂得珊妮唱的這三首歌所為何來,聽得出那天的編曲不同以往的變化,看到秀秀秀氣地秀吉它,然後一邊跟旁人碎念,這傢伙何時要進珊妮的錄音室啊...

這都沒什麼好比的。記憶是沒什麼好比的。


影音實驗室這次表現很成熟哩,好棒喔,線上聽到的收音效果相當讚。讓經痛的歐巴桑比較不那麼遺憾啦。

--
私心更喜歡珊妮略帶神經質的腔調詮釋的今天清晨。

一貫地五官凝視 一貫地小心翼翼 略有距離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