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5/25

lost the best timing to be angry。

請藏好你從軍中學來的低級對話。請藏好你的不經意,你的沒大腦、你的不知節制、你的沒禮貌。請練習這件事。

我懊悔的是錯失在當下聽清楚那句話,並且認真地生氣;任何人都有權利對那句話生氣,而不是第一反應尷尬地不知如何是好,於是乎只能訕笑。笑什麼?我聽不出笑點。

因為錯失了,所以我很溫良恭儉讓地打算讓這件事人間蒸發,然後默默地在這裡紀錄我的錯失。我只能在心中默默地對你扣分、發一張黃牌,而且很抱歉那分數可能一輩子也補不回來。

要快要慢端看時機,如同說話要看場合。我真是有禮貌。而我也不會錯失第二次。


至於其他跨國族之間的誤會誤解與自以為是,懶得理會,遑論耗費嘴角氣力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