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4/2

IMATK

乃文唱了兩首半,女爵、我給的愛、靜止,然後就說bye-bye。和朋友們當場傻眼,因為乃文和別的歌手不一樣,說bye-bye就是安可不回來的那種人(可惡)。

女爵是青峰寫給乃文的歌,因為青峰說(跟我一樣,哈),是聽乃文的歌長大,每一首都倒背如流,我不太知道現場其他三萬多人對乃文的感覺是什麼,這個場地的音場其實很糟,如果不是像張震嶽或五月天那樣衝power的表演,很難完整展現歌手的聲音。

所以現在開始很期待迷宮天使的演出,因為在室內場地,不確定性低很多,乃文的聲音會非常非常棒。

至於蘇打綠,真的有種看到好東西的感覺。馨儀非常的正,可惜青峰太愛現(呵呵),否則攝影師應該纏著馨儀的(啦啦啦~)。然後,青峰完全就讓我想到一干朋友...

他竟然說,那個台下比著打X手勢的(指),警衛把他帶出去!打圈的,我們等一下可以來後台聊天 XD

用非常驕縱的語氣,讓台中男性台客當場石化,害我笑岔了氣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