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1/23

昨天一夜談話,家人都很擔心,但也都給我打氣。

早上老爸載我去搭高鐵,還想要陪我去買票。拍拍他的肩膀說,不用啦,我沒關係。他有點擔心的表情。轉過身往車站走去,眼淚都要掉下來了。


猶豫著是否應該立刻下台南進公司,但還是請了假。不想要家人擔心,但還需要多一點時間,多做一點準備,再去打仗。知道在這樣巨大的群體裡面,多少需要調適,但也不想扭曲自己的性格,在烏雲底下工作。

i wanna work under a real sun.



人生會有多少像電影【2012】般的巧合呢。

一心想去金融研訓院,但八點半才開始營業,所以轉來熟悉的漢堡王,而就在八點的時候,遇到前公司同事!雖然只是講了不到十分鐘的話,但還是感受得到那股特屬於前公司的滿腔戰鬥力。同事還憂心著小朋友怎麼一心想著海賊王公仔(噗)。她看起來,好堅強。

我也會加油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