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4/30

驚奇連連的09年

要說離奇也不為過。

剛剛跟香港大學的老師面試,很順利。說是面試也不像,因為我幾乎沒講到幾句話。

他們希望我的英文成績可以更好一點,這樣就可以參加英國倫敦大學或美國哥大的學程;原本的成績也OK,只是入學後會只能參加中國復旦大學的學程。

但其實內心正做著其他打算。

那老師聽了也很可愛,說,明年再來也很歡迎,但請務必考慮我們學校。之類的。


算是在前公司傻傻作七年的rewarding吧,i guess。


選擇很多,但現在只能專注在一件事上。我沒有貪心的本錢。




算命先生說

我適合往南邊發展

又說,出遠門要緩一緩,等農曆七月過後,因為這段時間很多天災地變

算是一一應驗。只是我等不了,只能自求多福。

2 則留言:

molecules 提到...

現在打算什麼

豐遠 提到...

香港是相對南邊,照他說的妳應該是很適合
至於天災人變...這事不只是妳遇到,全球都遇到啦
吉人自有天相,妳一定可以趁勢逆轉勝啦